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20这倒霉的天气  

2016-12-21 07:15:4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20    星期二    雾霾

我今天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到县城的教育局参加会议。本来打算是开着车去的,早上我起床后外出去买饭,发现雾蒙蒙的,原来是雾霾天气。路上的汽车走得很慢,不停地闪着灯。空气的能见度很低。此时已经七点多了,我只好改变了主意,别开车了,就搭刘主任的车去吧,昨天他打电话与我联系过。这时他准备要走了,我也顾不上吃饭,只好马上去坐车。我感觉身体很难受,肚子鼓鼓的,嗓子有痰,痒痒的,空气有异样的感觉,我知道这都是雾霾天气惹的祸。

一路上雾气不断,有的地方还很浓,刘主任打开了雾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看来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我是驾车新手,技术不熟练,无论如何安全第一嘛。一看时间还早我就来到了富士康快餐店,买了两个蒸包和一碗稀饭,花了四元钱。会议是在八点半开始,我本以为不过一个小时就能结束,谁知一直开到了十一点。刘主任他们几个等了接近两个小时。我们回到家十一点半,正好放学。我走进家门,嗓子还是发痒,干咳,反胃。我匆匆下了一碗面条吃了就上床睡觉了。一下午我也没有闲着,印刷会议材料,向张主任汇报会议精神。下班回家感觉身体又来问题了,肚子咕噜咕噜直响,浑身疼痛,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一点也不愿意动弹,感冒了。

真是郁闷的一天,全怨这倒霉的天气。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