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21短暂的人生充满坎坷  

2016-12-21 17:19:2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21    星期三   

天气阴沉,冬雨绵绵,我的心情非常悲伤。我的一个表侄子最近在外打工出了意外,在重症监护室里呆了八九天了还没有醒过来过来,三十七岁。

说起这人,短暂的人生充满坎坷。婚事一直不顺,几年前经人介绍娶了一个姑娘,那人的心眼不是很全,个子又矮,也没有生孩子,后来离了婚。过了几年,又娶了一个带着个小女孩的离婚女子,两三年后这人得了慢性重病,过不上几天就需要去医院治疗,花费的医疗费肯定是相当大的,估计不可能再生孩子了。16年前他家还发生了一件大事。那是2003年的夏天,发生非典那年,他的哥哥在外打工,得了个小病,没有放在心上,由于没有及时治疗,越来越严重,结果丧了命,年轻的妻子带着年幼的女儿改嫁他乡。悲剧还没有结束。2012年的初夏,他的父亲,也就是我的表哥,在外务工,身体突然变得非常消瘦了,饭也吃得不香,仍然坚持工作,别人再三劝说他才去了医院看医生,一检查胃癌晚期。虽然医生建议别手术了保守治疗,但是还是抱着一线希望恳求医生做了切除手术。与病魔抗争了仅仅一年的时间,20138月就去世了,年仅五十九岁。

逝者长已矣,生者徒悲伤。最不幸的是他母亲也就是我的表嫂。如今丈夫没有了,两个孩子,大儿子早早离开了,二儿子生命垂危,难道要成为孤零零的一个人,黑发人送白发人,这是人生的大悲剧,难道一辈子遭受两次这样的打击,哪个人能承受得起?这真是个苦命的人啊,上天对她太不公平了,多么可怜啊。我猜测,现在的她肯定是以泪洗面,悲痛欲绝。只盼望奇迹出现,昏迷中的这个侄子能够转危为安。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