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10这几天有点不平凡  

2016-12-10 22:26:5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10    星期六   

这两天我们这里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原因不在于有号称五岳之首的泰山,而由于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副厅级干部,前天下午在泰山自缢身亡了,年龄仅仅54岁。这消息得到了官方证实,网上迅速流传开来,很快远在河北的儿子打来电话询问此事。这件事一定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重要话题。你说当今这世界,信息太畅通了,不过几秒钟,天南海北的就知道了。这位高干是地地道道的老乡,离我们这里也就是十多里地。他曾经担任过我们这个县级市的市长,后来到了宁阳县任书记,再后来就调到了泰山脚下的泰安这个地级市,生前是泰安市委常委、第一副市长。按照现在的职位和年龄,他很可能还有发展的空间。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非得去死,据说他家里还有年迈的老母亲。

再说说我们这个县级市吧。今天上午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泰安市委组织部部长来传达了上级干部任免决定。张成伟不再担任市委书记,据说他要提拔,另有重用。原来的市长常绪扩任书记,代理市长姓殷,新调来的。这件事应该是我们这个县级市近段时间上上下下谈论的重点吧。新官上任三把火,新班子,新气象,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当然了作为一名公职人员,首先盼望的就是新领导赶快落实上级的工资调整政策。

我们这儿的政坛这几天有点不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