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1-8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2016-11-08 16:09:3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大雾转晴

今天一早我就急切地来到了办公室,因为有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向领导汇报。昨天在教育局参加了2016年教师资格注册的会议,按照工作安排11日之前有关教师要自行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完成网上申报,这是第一关,我感觉时间紧、任务重,今天务必布置下去。

我首先复印了两份昨天下发的文件,八点刚过我就来到了教育办公室向领导汇报。好的是,分管领导正好在,我把会议精神简明扼要地向他进行了传达,他也感到务必以最快的速度传达下去。那就马上下通知吧,我考虑到还要复印文件,为了给自己留下充足的准备时间,定于接近放学的时间开会,通知如下:定于上午11点在教育办公室召开2016年教师资格注册会议,请中心小学、初级中学分管校长,其他教学点、成人校、幼儿园主要领导参加。通知下完了,我还要赶快准备会议需要的材料。首先复印了文件,十个单位需要十份,然后根据会议精神明确了各统计单位需要上交材料的时间地点:申请表两份;教师资格证原件;考核表原件;师德考核表原件;教师档案袋,封皮写上单位、姓名、材料名称及份数,里面装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考核表复印件、师德考核表复印件;两个汇总表,附件四、附件五纸质及电子版。前五项要与联名表的顺序一致,11月15日上交镇督导室。我感觉这种工作任务越明确了越好。

我初步做了统计,人员最多的应该是幼儿园、成人校,他们要把材料交到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因为他们的身份大部分属于这两个单位。要求他们要与这两个学校做好对接,尽早把材料送去。对了,还有一点很重要。按照上级要求11日网上注册结束,11日之后平台关闭,有关人员务必与11日之前在网上注册完毕。

十一点会议准时开始,该要求的都讲了,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