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1-1心情有点郁闷  

2016-11-03 14:51:2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11    星期二   

昨天下午教育局下了通知,最近几天教育督学将来督查校园欺凌专项整治等五项内容,我迅速把通知发给了有关学校并电话告知。我打印了一份,今天早上拿着去给主要领导汇报。谁知领导到教育局开会去了,不知什么时候回来。恰巧妻子下夜班,要到四十里地外的娘家去伺候我岳母,我要开着车送去。我只好给另一位领导说了一声开车就走了。刚到地方,教育局来电,说明天就来检查。我立马按照上级要求拟定了通知:教育局五项内容专项督查明天进行,请各学校撰写自查报告,下午五点前发到镇督导室邮箱。自查报告包括三方面内容:主要成绩,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准备通过短信发至有关校长,可是手机是新买的,如何发短信我还没有掌握,就是没有发出去。可把我急死了,怎么办呢?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我有办法了。我打电话告诉给了我的老师朱主任,让他下通知。他一听内容挺多,准备发个邮件,然后打电话禀告。

我开上车往回赶,心情有点郁闷,不过,我还是时刻提醒自己,集中精力,别走神。等我回到办公室朱主任已经把通知下完了。此时,主要领导还是没有回来,只好下午再去汇报。午饭后一上班我就找到了领导顺利汇报上了。另外的主要任务就是收各单位的自评报告,还要写出本镇总的自查报告。有的单位非常不符合要求,应该涵盖五个方面,而他们只写了一个方面。看来,根本没有认真看要求,我只好让他们重新撰写。一个单位还没有按时发过来,我电话催促,说正在进行,晚上发过来。更令我吃惊的是,各个单位光写了写成绩,自我表扬了一番,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没有写。

此时已经下班好长时间了,我感觉累得慌,全镇的自查报告也懒得写,只能明天早起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