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1-17我心里很高兴  

2016-11-17 16:43:3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117    星期四   

今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往县城审验教师资格注册的材料。八点钟我来到了办公室,正在准备着,妻子来电话说她的一名同事下夜班要去县城,让我顺路捎她一程,我欣然接受,我唯一担心的是自己的驾驶水平。不知道哪段路程车辆多,怕出现意外。我们走在往县城的孙牛路上,她的目的地是县城的西部,而我要去的是城市东侧的教师进修学校,我仔细考虑着行驶的路线。好了,我干脆顺着孙牛路走,多跑些路把她送到家再说吧,因为那一段车辆相对较少而且路况我很熟悉。主意已定,我加大了油门,很快就把这一位送到了目的地,然后我又来到了教师进修学校。

说实在的,要办的正事我胸有成竹,因为我反复研究了上级的要求,应该很顺利。我一一上交材料,申请表,35个人的,一式两份,没有问题,注册情况调查表也符合要求。没有注册的有12人,我写了个情况说明,审验材料的仔细看着,也没有提出异议。唯一出现意外的就是教师资格证书、年度考核、师德考核表的复印件,开会时要求每人准备一个档案袋,把它们放在了档案袋里。现在变了,要求按照花名册的顺序依次排列每个人的教师资格证、考核表、师德考核表的复印件,我只好一一从档案袋里抽出这三样材料。从开始到结束,不过二十分钟,我送交的材料就审验完成了,完全符合要求。要不是要求临时改变,时间也许还能节省一半。我看到别的单位,有的要回去返工,还有的正在一一排列材料的顺序,因为他每个人准备了一个档案袋,把自己的所有材料一股脑都装到里面去了。他要把申请表、教师资格证、考核表、师德考核表分别排序,你就耐心慢慢来吧,看来,老哥你没有仔细看要求。

不到十点我就回来了,总共不到两个小时,还算顺利吧,我心里很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