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1-11我感觉今天有点累  

2016-11-11 22:33:3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111    星期五   

我感觉今天有点累,晚上坐在电视机前老是犯困,两眼皮直打架。

今年度注册教师资格的有35人,按照工作安排昨天有关老师自己要在系统里注册完毕,今天一早我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导出数据,看看是否有不规范的地方。还真有,不在少数。有的学校名称不规范,应该与公章上的一致;学校驻地是农村,有的搞成了县镇。错误最多的就是职称。山东省早就完成了教师职称过渡,应该填写过渡后中小学统一的职称名称,很多老师填成了原来的职称。以上内容开会时我已经强调了,还是出错了。我一一进行了修改并电话通知,让他们重新打印申请表。期间又有很多老师打来电话询问事宜,我都进行了耐心地回复。最早来交材料的是东程小学和北栾小学,他们设计的人员很少,很快我就审验完毕了。在中心小学注册的有15位老师,我按照花名单的顺序依次审阅了申请表、教师资格证书、年度考核表、师德考核表以及统计表。一点错误也没有出,具体做这项工作的赵楠老师真在行,我把她表扬了一番。

中午我要参加一个酒局。我的一个侄子同朋又添了个儿子,今天要在泰西酒楼举行盛大的宴席。可是又来了电话,让我下午两点半到教育局参加一个会议。虽然菜很丰盛,但是我是滴酒不敢喝,因为我要驾车去县城。宴席进行了大约一半,一看一点半了,我只好提前离席,开着车与蒋伟老师来到了教育局。会议的内容有三项,省级特级教师推荐、泰安市人才递进工程各类人员申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录入。领导让我们俩负责第三项工作。那几个发言的啰里啰嗦讲了大约两个小时,我坐在那里觉得腰酸背痛。最后一项内容是培训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填报。放的是一个视频资料,很多人看不清,不一会就骚动起来。都觉得还不如发下去自己慢慢消化呢。

会议终于结束了,太阳已经落山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发动车,打开灯,在县城的街道上行驶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在夜间开车,而且还是在车辆较多的县城。感觉很不适应,车辆多,到处灯光闪烁,看不清道路。蒋伟是老司机,他不停地给我讲解夜间行车注意的事项。哈哈,不错,这是一次难得的提高驾驶技术的好机会。回到家六点半了,妻子吧晚饭早就准备完毕了。我匆匆吃完,走出家门,疾步向南走去,完成了锻炼一小时的任务。

八点多回到家,沙发上一坐,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劳累。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