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30世界真奇妙  

2016-01-31 16:30:3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欣赏央视台的动物世界栏目,我一看感觉真是奇妙无比,什么事情都有其存在的门道啊。

先说说猴子们。这一伙也许是与我们人类最亲近的动物。科学家们研究,它们与我们人类一样,也有喝酒的习俗。人们中有一部分,嗜酒如命,喝就喝个酩酊大醉,然后做出一些奇怪的行为,猴子们也一样。猴子们喝酒的比例与我们人类相近。哈哈,真是不可思议。

欧洲的某个国家,老鹰喂养幼鸟需要乌龟的肉类。而乌龟是一种聪明的动物,只要有危险,它就会缩成一团,坚硬的外壳使强大的敌人无能为力。老鹰也不是愚笨的鸟类,它想出了一个对付的办法,它叼起乌龟,展翅高飞,然后把乌龟抛向地面。由于重力加速度,乌龟被摔得一命呜呼,此时,外壳被摔开,老鹰可以尽情地用乌龟的肉来尽母亲的职责。哈哈,世界真奇妙。

一个聪明的动物。它身体瘦小,但是喜欢以兔子为食,但是它没有把握把兔子制服,怎么办?天无绝人之路嘛。它在兔子面前表现出一种狂躁的状态,又蹦又跳,忽上忽下,就像喝醉了酒一样。此时,兔子们看晕了,这是哪路神仙在扮演着什么角色?它一步跃起将兔子制服,兔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成为美中餐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