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7这就叫好事多磨  

2016-01-27 21:29:0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7    星期三   

今天我们一行五人到县城参加驾照科目三的考试。我接受上一次失利的教训,尽量地平稳心态。但是为了休息好,昨天我泡了一个小时的脚,临睡觉前还吃了一片有助于睡眠的药片。不过,效果不是很好,一晚上醒了好几次,不到五点半我就起了床,洗刷、吃饭,我们定的时间是六点半,时间马上到了,我想走出家门,谁知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防盗门的锁出问题了,打不开了,出不了门了,我立刻又急躁起来。出不了门怎么去考试?我想难道注定今天的考试又不会一帆风顺吗?门终于打开了,我什么也顾不上了,只能匆匆去坐车。车上考试的有五人,有一位说,感觉真是太紧张了,一晚上几乎没有睡着觉。考个驾照还这么折磨人。

七点二十我们终于来到了考场。驾校领导集合考生开会,讲了一些注意的问题。主要是让大家放松心态,把平时训练的技能发挥出来。考试八点钟准时开始了,这次的安排我非常满意,我是第七个参加考试,不用长时间等待了,等待可是对身心的摧残。上一次考试我在大雪中苦苦等待了五六个小时的情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终于要上考场了,我深深吸一口气,告诫自己,沉着,冷静。我走近考试车,打开车门,对考官问候了一番,双手递上身份证,然后调整座椅,扎安全带。考试第一项是模拟夜间灯光,很顺利。接着是起步,踩离合,挂一档,打转向灯,按喇叭,松手刹,各个动作连贯,一气呵成,起步很好。接着加档,变道,直线行驶,掉头,通过路口,左转,哈哈一点问题也没有出。此时,考官发出指令靠边停车,我冷静地打右转向,踩离合,点刹车,车停的稳稳当当。最后,拉起手刹,回到空挡。最终得分100,大功告成。其实,我很幸运,有两个重要项目我没有考,也许我一开始发挥很出色,打动了考官,他觉得我考试应该通过。

虽然早上出了点波折,但是结果很令人高兴。这就叫好事多磨。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