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参加了一个隆重的婚礼  

2016-01-02 19:31:3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    星期六  

上午我参加了一个隆重的婚礼。

今天近门一个哥的独生子要娶媳妇了,他们爷俩都挣钱,日子混得很富裕,在县城买了楼房,所以婚礼在县城的楼房举行的。这场面可是够宏大的。我们的家族很大,平时在家的和很多不在家的都亲临到了现场,足足有五六十口子,新娘的娘家人来了很多,安排了四席,还有新郎的同学以及亲戚朋友,一共招待了好几十桌,是我们家族到目前为止我印象中最排场的婚礼。很多人今天早上六点就来到了县城来忙乎,汽车拍了十几辆。先是在居住处举行了一个简单婚礼,然后在酒店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婚礼。其中一个环节是新媳妇与婆婆公公见面,喊个爸爸妈妈然后得上一份红包,很是热闹。酒席安排在了县城最豪华的金杯大酒店,每桌的菜价值在一千元以上,白酒喝的是泰山王,档次还是相当高的。我们那一桌,喝酒的不是很多,陪客的两位大哥都不喝酒,我不得不冲锋陷阵,只能陪着客人喝酒。一开始我们喝了接近半斤,公公婆婆和新郎新娘又分别来敬酒,又喝了八杯,二两多吧。此时,酒劲使上了,我感觉更讲礼数了。会亲家的那一桌,有几个是我的老熟人,住在一个楼上,我觉得应该去敬杯酒。说去就去了,敬了四杯酒,美其名曰四杯,也就是走走形式罢了,喜酒就需要敬四杯,我们这里的习俗。没有费吹灰之力客人们就喝了,看来,客人们也是觉得我这四杯酒应该喝。我觉得还不过意,又赔了四杯,也很容易就解决了。哈哈,我真佩服酒的神奇与魅力,这发明酒的杜康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要是在今天诺贝尔奖非他莫属。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