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5张帅梦想继续  

2016-01-25 22:02:4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5    星期一   

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8个比赛日,在最后一场女单1/8决赛中,中国姑娘张帅以3-6/6-3/6-3逆转美国重炮手凯斯,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从昨天我就期待这场比赛的开始。

凯斯是世界网坛的后起之秀,出生于1995年,14岁时就曾经打败过小威廉姆斯,一举成名,她的打法与力量极像小威,被公认为小威的接班人。她的实力和名声远在张帅之上,第一盘凯斯占据上风,开赛仅仅半个小时,她就赢得了比赛,胜利也许正向她走来。第二盘的前两局双方各赢得发球局,第三局张帅状态极佳,首先破发了对手,21领先。此时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凯斯申请了医疗暂停。凯斯也许是真的受伤了,也许是战术策略,目的就是减弱对方的势头。凯斯重新走进了赛场,不过,大腿已经进行了包扎。是真伤还是假伤,大家拭目以待。从她的状态来看应该是真的受伤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与第一盘判若两人,不过,坚强的凯斯还是顽强地支撑着,因为只要她顶住了,就有可能20晋级,但是伤势严重影响了她的状态,张帅很快就以63回敬了一盘。第三盘,凯斯仍然坚持,不过,她不停地流泪,表情也显得非常痛苦,我猜测她有可能退赛。但是凯斯并没有放弃,有时还能打出漂亮的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球场上的风云突变影响了张帅的专注度,她的状态出现了波动,令人庆幸的是,她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张帅又一次打破了自己的历史记录,梦想继续。

这场比赛,凯斯的受伤是转折点。寒冷的天气导致了她大腿肌肉拉伤。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对比赛双方都是公平的,令我们中国球迷高兴的是张帅没有受到天气变化的影响。

我再次期待张帅后天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