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15来年继续努力  

2016-01-15 16:40:5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晴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啊?转眼间又到了周末,这一学期就要结束了,下一周各个年级均进入了考试周,考试就意味着一个学期的结束,假期的开始。

回顾这半年的工作和生活,有一些是值得欣慰和令人激动的。首先是工资增长的幅度之大出乎预料。从2014年10月开始工资制度改革,一经落实,人们都大吃一惊,工龄在20年左右的涨了一千元左右。12月份,乡镇补贴又调整了标准,原来基数是100元,现在变成了200元,原来是从在乡镇工作第三年开始才享受此项待遇,现在从在乡镇工作当月就有补贴。政策一变化,大部分人又增长了一百多元。就拿本人来说,今年工资增长了1200多元,是有史以来增幅最大的一年。每天能有200元的收入,也就可以了。本人在工作之余仍然坚持了锻炼,努力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为了自己,也是为了亲人和工作。健康是幸福的源泉,没有了健康什么地位、荣誉一切都无足挂齿了。家庭成员能够融洽相处,关系和谐,家和万事兴嘛。无论职务多么高,财富多么富有,家庭始终是自己的归宿。珍惜亲情,重视友情,内心才不会感到寂寞。

当然了,作为公家人,自己在工作上也是尽心尽力。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但是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做到尽职尽责,可以说圆满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到了零失误。

来年继续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