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0-29形势变化真是神速  

2015-10-29 16:47:0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去教办开会,听到了一些事情,我感觉形势变化真是神速啊,有些方面真是无法想象。

今年肥城市教育界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首先是改造了网络,如今光纤已经进了教室,据说下一步网速达到千兆,几所学校还配上了电子书包室。这在几年前根本连想也不敢想。这还不够,惊人的还在后头。据官方消息,今年年底上级将在我们肥城市召开国家级的教育信息化现场会,到时与会人员将有1600余人,真是规模大,规格高,我们镇是现场之一。这不,南栾小学、东程小学这两个教学点正在积极准备。到今天为止这两所学校的各个教室已经安装了当今最先进的设备。黑板用的是无尘粉笔,还配有触摸屏的电脑,价值一万三千元。就这点远远超过了镇驻地的中心小学和初级中学。四年前花九千六百元安装的配有大屏幕的多媒体设备还没有充分用就淘汰了。这套设备还有更奇妙的地方,可以与外地的学校同上一节课。哪里的一名名师正在上课,这里也可以看到,并且还能与对方的老师学生交流互动,好像就在一间教室里。这真正做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城乡均衡了。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教育方式也在不断改革创新。不知以后教育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我不敢想,也想不到。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