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9-6惨败  

2015-09-06 18:34:4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9月6日    星期天    晴

2015-9-6惨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5-9-6惨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这两天在体育界中国两支国字号的女子队伍分别与日本队交手。昨晚的亚洲女篮锦标赛决赛,在武汉,自己的主场,年轻的中国队以50比85惨败给对手,失去了直接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这样的结果,我想很多人不会想到,几乎所有的人认为中国队会赢,即使输,也不会输得这么狼狈不堪。我感觉中国队惨败的原因是年轻,渴望胜利的巨大心理压力影响了队员的发挥,手感没有了,怎么投,球就是不进篮网。主教练马赫赛后说到:“紧张和压力使我们崩溃。”这是一支球队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的过程,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失败是成功之母,千锤百炼才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反观日本队,她们经验丰富,心理素质过硬,临场发挥老道,准备充分,赛前她们把中国队每个队员的特点都研究透了,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气势完全压制住了中国队,怎么打都能游刃有余,怎么打都得心应手,三分球像雨点屡屡得分,就说明了日本队确实发挥很出色。

这次惨败在中国女篮成长的过程中一肯定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我想在不久的将来,这支年轻的队伍一定会称霸亚洲。今晚第12届女排世界杯将在日本结束,如果,中国队战胜日本队,那么将时隔12年中国女排将再次站在世界之巅。我祝她们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