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8-23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远程研修正在进行  

2015-08-23 22:11:45|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晴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远程研修正在进行,教育局要求上报通讯报道稿件,宣传本单位的做法,作为负责人,我想了想,我们镇在这项工作上还真采取了一些有利措施,总结如下:

为了适应教育发展的新要求,镇教育办公室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远程研修工作,以此作为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一是广泛发动,提高教师的参与度。结合上级关于教师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和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2015年全镇任课教师全部报名参与了研修,年龄最大的59岁,像朱玉河、李建明老师等。二是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校长(园长)的责任。为了便于管理,集中研修期间,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分别集中到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和中心园,这三个研修点网络畅通,每口研修教室均安装了空调,为教师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三是强化考核,调动教师学习的热情。教育办公室专门制定了远程研修管理规定,研修不合格的教师评优树先一票否决,被评为优秀研修组和优秀学员的在考核中有明显的体现。根据参与度和教师受奖情况对学校(园)再进行考核。

我想今年的教师远程研修,经过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镇一定会做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