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8-20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2015-08-22 19:04:4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晴

昨天下午的经历很难忘,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四点多了我和儿子骑着自行车去游云蒙山,到了西坞村身体突然有了异样的感觉,微微有呕吐的意思,肚子也有点痛,这只是开始。又过了一会,肚子咕咕直响,像大海里翻滚的巨浪,要大解之意,非常强烈,这里也没有厕所,怎么办呢?实在是憋不住了,真是天无绝人之路,路两边是广阔的玉米地,我眼前顿时一亮,放下车子,一头就钻进了玉米地。拉肚子,可能是肠胃炎啊,一蹲就是十几分钟,就是一直有大解的意思。儿子在路边耐心地等待,我终于走了出来,站在车子边觉得还是不对劲。不行,还是难受啊,我又迅速跑回了玉米地继续重复刚才的工作。我深深体会到身体健康是多么重要啊,这小小的肠胃炎就折腾得我了不得。人们常说,有么别有病,没么别没钱。这话说得还真有道理。

游云蒙山未果,只好回家。妻子给我找出了两片PPA和两片黄连素,倒上了开水,吃过药,她又为我准备了盐水,她是学医的说是能消炎。这些下了肚,感觉好多了,心里觉得暖暖的。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