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8-17这两天酒局有些频繁  

2015-08-18 17:54:5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晴

这两天酒局有些频繁,几个学生今年高考金榜题名了,忙着喝喜酒呢。

昨天我们一家三口奔赴县城为两个同学的孩子祝贺,一共五个家庭十几个人,一年多没有见面了,气氛很是热烈,白酒人均一瓶,晕乎乎的。大家都一致认为,一年聚一次实在太少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事业已经定型,年轻时的豪言壮志不复存在,友情、亲情渐渐地占据了主导,官职、职称、名誉、金钱都是身外之物,人与人之间和睦、和谐、宽容、友爱更重要。

今天我再次进城为我庄的一个同姓爷们的孩子祝贺送行。在座的有学校领导、同镇的老乡,还有我们武氏家族的亲朋好友。最后时刻,我代表我们武府又提了四杯喜酒,在座的都觉得有道理,也没有反驳的,主要是我以身作则,属我喝得多,四杯酒足有一两多。哈哈,这都是酒喝多了惹的祸,不过,没醉,还好。

今天的经历还出了点波折,真是好事多磨啊。上午教育办公室开会一直到十点多,我急忙往车站赶,一辆车刚刚出发,为了等人起初速度放得极慢。我恰巧碰到了胡金怀校长,他骑着摩托车,我请求他带着我去撵,按照常理不成问题。即将撵上的时候,意外出现了,后带扎了,滋滋的撒气起来,瞬间气就撒光了,后轮左右摇晃,像喝醉了酒一样,为了安全我只好让他停下。一位幼儿园的老师了解了情况,她用电动车带着我继续前行,我们还不停地呼喊:“嗨,停停,停停。”无论我们如何声嘶力竭的呼喊伺机就是没有发现,而且车速越来越快了。眼看追不上了,我们只能停下,我表达了谢意,她走了,我只好等下一辆。虽然过程曲折,但是我还是十二点前赶到了酒店。

这两天的经历有点不寻常。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