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7-19爬岈山  

2015-07-19 23:14:5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上午我骑着电动车到了岈山(我们当地的最高峰,它巍峨挺拔,以险峻著称。)东侧逛了逛。山脚下是一眼望不到边的核桃林,净宗寺红色的建筑群特别引人注目。我把电动车放在山下沿着一条崎岖的小路攀登。一开始路倒是很平缓,走起来也感觉不到累,可是越往上走越陡峭,只有用手使劲抓住柏树才能前行。十分钟后我来到了悬崖峭壁之下,我真感叹这大自然的神奇,那一块块巨大的石头就像刀削的一样,笔直地挺立在我的面前,真有不寒而栗的感觉。恰巧石崖下有一条弯弯曲曲的石路,一些折断的小树枝散落在地上。我想最近这里肯定有人光顾过。我继续前行想看个究竟,这里是否可以通往山顶。路越走越深,抬头是一块块巨石,压抑得几乎透不过气来,俯视是茂密的树林,我一个人在这路上走还真感觉有些胆怯,知了在树林中鸣叫,蜥蜴在脚下穿行,它俩算是我的伴侣。万一要是上面掉下一块石头那不就危险了吗?据传说这里曾经有狼出没,要是碰到一只那不要命了吗?我是最怕蛇的,这样的季节要是遇见一条也不足为怪。我越走越害怕,越害怕越胡乱想。路到了尽头了,再往上就是乱石堆了。顺着这乱石堆应该能爬上山顶,不过那太危险了。为了安全我没有再前行,一溜烟下了山。今天的经历一想起来就心有余悸,不过,我还是打算抽时间找个伴登上岈山顶饱览一下它的风采。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