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7-17逛红山  

2015-07-17 19:40:4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气温不是很高,是外出活动的好天气,上午我骑着自行车到了红山村逛了逛了,感觉很爽。

从镇驻地泰东路与孙牛路的交叉路口往北一直是上坡,骑自行车可是要费很多力气的。我一路没有下车,两脚不停地使劲蹬,尤其是刘庄大楼往北这一段坡最陡最费劲,我咬紧牙关奋力前行,感觉真是太耗力气了,有时就觉的自行车的速度慢得几乎要停下来,终于到达了最高处。这一整段大约有十里地,我一看表用了半个小时。这么长的坡被我征服了感觉体力还可以,心里有一种胜利的喜悦。

在红山村我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前行。沿途到处是梯田,田地里到处是茂密的核桃树。今年的核桃真是大丰产,每一棵树上都是果实累累,把树枝都压弯了,倒垂在地上,看着心里就高兴。田地间的埂上种满了花椒树,果实也是一朵朵一串串,一副丰收的景象。那一粒粒的果实正在由青变红,一股清香味扑面而来。给我印象最深的还不是这些。我发现这里一块块的田地非常平整,地里几乎没有一棵杂草。由此可以体会到这里的农民多么辛苦、多么勤劳。我突然看到在红山村的最高处,一个小山的山顶上有六间房子,还装饰过,大门上一个巨大的“和”字特别醒目。这里空气清新,环境幽静,居住在此真是神仙般的生活。

我沿着一条人工的山路继续前行到了山的另一侧,发现了一个湖泊。里面的 水清澈见底,几只燕子正在嬉戏,它们时而掠过水面,荡起层层波纹,时而展翅高飞,真是自在极了。附近到处是高大的杨树,还有四季常青长青的柏树,低矮的荆棵树正盛开着洁白的花,无数的蜜蜂在花中嗡嗡地飞舞。有山有水,有鲜花,还有那些可爱的小精灵,这里又是一幅美景啊。

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啊。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