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7-15以攻代守  

2015-07-15 22:58:3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晴

昨天下午下雨,我居住的这个楼的老毛病又犯了,停电了,电工送了好几次就是送不上,摸了一晚上黑。每到夏天,就经常停电,尤其是下雨的时候,电工多次检查就是找不到问题。我盼望着赶快能够来电,因为今天晚上有中超第19轮的几场比赛,我非常关注。

说起中超,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争冠和保级的球队日益明显。北京、上港、广州、山东成为了冠军的有利争夺者,积分已经把其他球队远远的甩在了后面。但是这几支球队积分却非常胶着,分别为39、38、37、36,一场比赛就有可能影响整个赛季的走势。今天晚上的三场比赛值得我期待,恒大对河南、北京客场对申花、山东对申鑫。我高兴的是来电了,可以看直播了。我早早吃完饭,先到室外散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步,然后回到家打开电视看直播。结果,三支球队都不约而同地放缓了夺冠的脚步,北京以1比3失利,结束11轮不败,而恒大和山东也在主场被对手逼平。

最令我关心的是山东队主场对申鑫的比赛。后者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只是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实力对比非常明显,山东在主场取胜应该不在话下。谁知情况却大大出乎了所以人的预料。申鑫深知山东队的进攻的火力很猛,只凭防守是很难保证城门不失守。于是它采取了以攻代守的策略,一开始就通过积极地奔跑对山东的球门展开了围攻,这法还真奏效,开赛七分钟,山东队主场以0比2落后。这就叫出其不意,山东可能认为对手会摆出铁桶阵全力防守,结果,让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还好,山东底蕴深厚,扳平了比分。

足球比赛,悬念丛生,过程、结果让人无法想象,这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