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6-7巴萨夺得第60届欧冠冠军  

2015-06-08 17:13:5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6月7日    星期天    晴

凌晨两点半我起床观看了本年度到目前为止最值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一场足球比赛,第60届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在德国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交战双方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和意大利的尤文图斯队。

赛前,这两支球队都取得了两项冠军(联赛和杯赛),这场比赛目标都是胜利,剑指三冠王,但是冠军只有一个。媒体普遍看好巴萨,认为它将是最后的胜利者。也难怪,这支球队里拥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攻击力非常强的赫赫有名的世界级战将,其进攻的火力堪称世界第一。而尤文的名声虽然没有对手响亮,但是它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这支球队继承了意大利球队稳固防守的传统,其铁桶阵一旦抵挡住了对方的进攻,然后伺机反击,也是有机会的。世界上最锋利的矛遇到了最坚固的盾,不知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在外界看来尤文是弱者,我感觉如果它获胜,那会非常刺激的,所以我是支持尤文的。

比赛一开始,巴萨占有优势,它还是传统的打法,用眼花缭乱的传接球突破对手的防线,开赛不到四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下半时尤文扳平了比分,从此士气大振,对巴萨的球门展开了围攻之势,巴萨的球门风声鹤唳、险象环生,眼看巴萨的后防线就要顶不住了。这是巴萨等来了机会,它利用快速反击,由苏亚雷斯打进一球再次领先了比分,稳定了军心。最后时刻,内马尔再次建功锁定胜局。足球是讲究攻守平衡的,尤文的后两个失球就是因为全力进攻,后防线瞬间薄弱,给对手创造了反击的机会。

尤文12年后再进欧冠决赛,再次饮恨,我感觉有些失望。不过,双方球员精湛的脚法,精准的传球技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看着感觉就是过瘾,真是爽啊。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