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6-27德国队和美国队会师女足世界杯半决赛  

2015-06-28 17:22:1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最关注的事件是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传统强队德国队和美国队会师半决赛,她们都曾经夺得过世界杯。

凌晨四点钟首先开始的是德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整场比赛,法国队场面上占优,一直压着对手打,而且率先取得了进球。形势似乎对德国队非常不利,难道要重蹈四年前的覆辙吗?四年前,德国女足世界杯,德国本来想凭借主场优势再次夺取世界杯。谁知就在四分之一比赛中被后来多得冠军的日本队击败。德国队毕竟是老牌劲旅,底蕴深厚,她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扳平了比分,三十分钟的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不得不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德国倾斜,德国人一向以作风严谨、意志力顽强而闻名于世,特别是男足,罚点球获胜的概率很大。最终,德国女足继承了男足的优良传统,五罚全中,而法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队员由于压力过大,罚出的球被德国队门将猜中了方向,她及时扑救,没收在怀中。法国队离胜利真是一步之遥,比赛结束她们留下了失望的泪水。

另一场比赛是所有中国人最期待的,中国队对阵老对手美国队。结果,中国队以0比1失利,仍然保持着2004年1月以来不胜对手的记录。美国队人高马大,对抗能力强,场面上占优。不过,年轻的中国队并没慌乱,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按照自己的战术去打,可以说防守做得不错,也没有让对手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历史虽然没有改写,但是姑娘们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认可,她们树立了信心,找到了与世界一流强队的差距,她们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铿锵玫瑰肯定有绽放的那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