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6-18铿锵玫瑰再次绽放  

2015-06-18 18:07:0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晴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16强今天全部出炉,最值得我关注的是中国队,它八分之一的对手是喀麦隆队。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目前排名世界第53位,首次参加世界杯,与日本、瑞士、厄瓜多尔同分一组,最终6比0大胜厄瓜多尔,1比2小负卫冕冠军日本队,2比1战胜瑞士,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这支以黑人为主组成的队伍,我感觉她们身体素质强壮,爆发力强,一对一对抗她们明显占据优势,也许她们的整体配合是弱项,中国队要想获胜必须发挥集体的力量,通过积极地跑动和不停地传接球来遏制对手的长处。这是一支神秘的队伍,中国队从来没有与它过过招,以前只与非洲的加纳队交战过,两战全胜,保持不败。开球时间是6月21日早上七点半,我期待着这场比赛。

说起喀麦隆队,给我印象最深的是1990年男足世界杯,喀麦隆队成为了那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揭幕战挑战马拉多纳领衔的卫冕冠军阿根廷,出人意料地以1比0取胜,爆出了最大冷门,非洲雄狮一夜成名,最终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比赛中差点把英格兰队挡在四强之外。

本届女足世界杯还有一场八分之一的比赛值得一提,美国队对阵哥伦比亚。中国队如果获胜四分之一比赛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是美国队。这可是一对老冤家,多次在世界正式大赛中交锋,中国队几乎无一胜绩。我盼望着铿锵玫瑰再次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