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5-27一个郁闷的晚上  

2015-05-27 14:32:3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晴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觉,今天感觉浑身疲乏,两眼犯困,不住地打哈哈。

晚饭后到室外逛了一圈,然后是看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首回合,双方打成1比1,此次交锋北京如果获胜或者0比0战平,将淘汰对手首次进入亚冠八强。这场比赛,现代队派出了攻击型的阵容,三名巴西球员悉数登场,对北京队的球门多次围攻,终于由埃杜打进一球。北京队站在悬崖边上,只有至少进两球才能晋级。主教练不停调兵遣将加强中场,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没能取得一粒进球,最后以总比分1比2被淘汰。整场比赛,韩国队发挥更出色,场面明显占优,要不是守门员杨智的出色发挥和门框的帮忙,比分也许不止0比1.至此,北京国安三次进入亚冠淘汰赛,均止步于首轮,都败给了韩国球队。

自己的球队失利了,我心情很烦躁,看什么都不顺眼,11点带着一些遗憾上床睡觉了。半夜里我突然醒了,一看时间还不到三点半,感觉胳膊发痒,一听,有蚊子在我上空嗡嗡地飞舞,真是捣蛋鬼。我拉开了灯想消灭这可恶的家伙。我带上眼镜,一手拿着蝇拍,另一只手拿把蒲扇来回唿扇,看到底它在哪里。过了几分钟我终于找到它了。只见它趴在床头的墙上一动不动,浑身饱满,紫红,我知道那是喝的我的血啊。它也许刚刚饱餐一顿正洋洋得意呢。我抡起蝇拍狠狠拍去,它一点反应也没有,只见鲜红一片,这家伙一命呜呼了。我胜利了,愉快地拉死灯再去睡觉。谁知刚躺下,另一个家伙又在我的脸部唱起歌来。气得我又拉开了灯,可是就是找不到它。最后不得不用被子盖得严严的,只漏出脸部,迷迷糊糊地又睡了两个小时,反正睡得不香。

一个郁闷的晚上。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