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4-30五一前后,云蒙山是槐花的世界  

2015-04-30 19:56:2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晴

2015-4-30五一前后,云蒙山是槐花的世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5-4-30五一前后,云蒙山是槐花的世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5-4-30五一前后,云蒙山是槐花的世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好长时间没有去云蒙山了,今天下午我再次带着好奇的心情去饱览它迷人的风采。大自然真是神奇无比,季节不等人啊。很短的几天时间我就感觉云蒙山变化太快了。杏花、梨花、樱桃花全部衰败了,五彩的世界消失了,现如今满眼是碧绿,各种树木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来到了琶山村北的山脚下,在盘山路的拐弯处,有一间临时搭建的小屋,屋外有几十个木头箱子,大批的蜜蜂在箱子周围翩翩起舞,忽上忽下,嗡嗡嗡。我知道这是放蜂的在这里临时安的营扎的寨。我疑惑不解,鲜花都败了,怎么会在这里放蜂?我仔细观察,慢慢思索,很快就找到了答案。我顺着盘山路继续前行,忽然一股清香味扑面而来,浑身惬意,真是爽啊,我懂得了什么是沁人心脾。我抬头望去,呵,在我面前是几棵槐树。那洁白的槐花正挂满枝头,一堆堆,一束束,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有把树枝压断的气势。我想起了岑参的诗句:“千树万树梨花开。”面前这槐树的美丽形象真像冬天洁白无暇的雪景。我走近观察,只见无数的蜜蜂在槐花中时而落下时而飞起,到处是嗡嗡嗡低沉的声音。原来沿途到处是盛开的槐花。五一前后,云蒙山是槐花的世界。

我来到了云蒙山售票处,那里停了很多车辆,山上不时传来说笑声。这美丽神奇的云蒙山成为了人们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