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4-24一个女人的故事  

2015-04-24 14:06:1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晴

今天说个女人的故事,我相信每一个人听后都会感到气愤的。

这个女人十几年前嫁给了一个憨厚实在的男人,他的丈夫干生意而且吃苦耐劳,挣了不少钱,身价值五六百万,房产两三套,还有轿车。夫妻俩生了个女儿,今年也有十几岁了吧。更值得她感到幸福的是丈夫是一个对家庭很负责人的人,对自己和女儿疼爱有加,虽然手头很富裕,长得也帅气,但是从来在外不沾花惹草。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后来,她提出要到外地与一个朋友合伙做生意。丈夫二话没说,就拿出了二百多万,其中几十万是向朋友借的,因为当时钱不凑手。从此,她就与家人几乎失去了联系,丈夫给她打电话有时也不接,说是很忙。丈夫打算去找她,她总是找借口推辞。好心的朋友曾经多次告诫,这女子是否在外有了外遇。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一点,因为他深信妻子不是那种无情无义的人。到了去年,他终于搞明白了。原来妻子在外还真的有人了,而且又领了一张结婚证,还生了孩子。其实,她几年前就与这男子热乎上了,那二百多万根本没有去做买卖,而是与这男子一起买楼过日子去了。这女子是早就有预谋的。纸里包不住火,事已至此,败露了。为了逃脱重婚罪的处罚,女子与第二个丈夫协议离婚,房产一点不要,还给他打了几十万的欠条。是否是真离婚,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财产这样分配,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这位丈夫看到事已至此,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只好提出离婚。没有想到这位女人一点也没有愧疚感,也没有向丈夫、女儿说声对不起,还提出要分两套房产和车子,那二百多万只字不提。

唉,这样的女人让人怎么说你好呢?你,不守妇道,好好的日子不过,身在福中不知福,天生就是那种贱骨头。你红杏出墙也就罢了,既然另有新欢,就好说好散,为什么还坑人家的钱财,一点也不脸红,良心何在?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