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4-12惊险的一幕  

2015-04-12 11:02:3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12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惊险的一幕真是让人心有余悸。

我大娘家的大姐因病住了一阵子院,她的家是宁阳县鹤山镇的一个村,位于汶河沿岸,离我们这里大约十里地,上午我二哥和我大娘家的两位大哥去看望他,他们开去了两辆电动三轮。下午在回来的路上出了两次事故。我二哥拉着我叔伯大哥,刚出了村,由于车速快,不幸撞到了一个水泥墩子上,车翻了,我那位大哥重重的摔在地上,头着的水泥地。好惊险啊,头部着地可是很危险啊。二哥迅速把大哥抱到车上,加速往镇医院驶去。到了东程村的一个十字路口又出现了意外。这里设置了减速带,为了防止颠簸,我二哥想绕过减速带,于是把车开到了路边,那里是土质的,不幸车跑到路边的沟子里去了,三轮车重重的压在了大哥的身上。我和近门的一个哥哥闻讯后前去救援,把大哥拉到镇医院,一检查,发现脑颅骨折,还好,大脑没有出血,意识清醒,四肢活动自如。医生建议到县城再去检查,我们只好又去了县城医院。医生建议住院观察,以备不测。九点多又做了一次检查,结果还是那样。不管怎样,生命无碍就是万幸了。

从这件事我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幸福,全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幸福。金钱再多,职务再高,不一定幸福。安全第一,什么时候都应该警钟长鸣。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