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3-20一个男子被妻子残忍杀害了  

2015-03-20 13:37:5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晴

我昨天听了一件事情,据说发生在春节前,县城附近的一个庄里,离我们这里有五十里地吧,一个男子被她的妻子和情夫残忍杀害了。

这男子在外打工,好像是外国,把挣来的钱寄给了在家的妻子,怕她在家生活上受委屈。那打工的滋味实在是不好受,很多是干些既脏又累的活,用风餐露宿来形容一点不过分。尤其是那些出国打工的,他们不能随便回家,平时就住在工厂里,安全的原因也不能随便外出,与囚犯很是相似。哎,人家他的妻子在家里有钱花日子过得很是舒心,本该感恩丈夫,可是她却把在外受苦的丈夫给忘得一干二净了,竟然在家里偷偷与一个男子好上了,偷起情来了,一点羞愧之感也没有。纸里哪里能包住火?事情最终还是败露了。这男子提出要求:“好,你无情无义另寻新欢,既然恩断义绝了咱可以离婚,但是必须把我挣的钱还回来。”妻子不同意。你不同意也就罢了,与那人一刀两断,与丈夫破镜重圆、和好如初,老老实实地过日子,从此坚守妇道,恳求丈夫原谅也就行了。谁知她鬼迷心窍,不但不思悔改还想出了一个更加恶毒的下策。一天她与情夫合伙把丈夫骗到一个僻静的地方,情夫一棍子抡去,但是伤得不很严重,看来,那人实在下不了狠心,这毕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何况面临着杀头的危险。可这妇女真狠心,看那人下不了手,她亲自把丈夫给杀了。结果怎么样,不用多说,双双被刑事拘留了,将受到严判。据说,事情发生后妇女的亲生母亲盼望着法院判女儿死刑,她对女儿的所作所为很是生气。

其实现在这样类似的事情还真不少。男子外出打工,妻子在家衣食无忧、无所事事、红杏出墙的不是个别。轻者,人财两空;重者,丢掉性命。唉,现今这个社会当个男人真是有些悲哀。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