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3-11中职篮总决赛北京首钢占得先机  

2015-03-11 17:20:0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晴

中职篮总决赛第一场昨晚结束,北京首钢以103比84客场战胜辽宁药都本溪队,在卫冕的道路上占得先机。在中职篮总决赛的历史上第一场获胜的球队大部分赢得了最后的决赛。

辽宁队是本赛季出现的一批黑马,曾经取得了常规赛22场的连胜,最终常规赛排名第2,并且有善于打逆风球斗志,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利用防守和快速反击反败为胜,外援哈德森是辽宁队的第一得分手,场均30多分,而北京队是卫冕冠军,最近4年3进总决赛,有丰富的总决赛经验,不过本年度的常规赛主客场遭到辽宁队双杀,常规赛排名仅仅是第4名,今年的总决赛值得期待。我感觉还是北京队占优势,经验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它有一批优秀球员,而辽宁队很多时候前三节落后,凭借着外援哈德森的一枝独秀绝地反击,由此可以看出它还不够成熟。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紧,失误频频,还是主场作战的辽宁依靠哈德森的远投三分首先得分,很快取得了11比3的领先。北京队及时调整战术,很快将比分迫近甚至反超,自从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一直到第三节结束也没有拉开多大。第四节,以前是辽宁队的天下这一场却成了北京队的优势,本节发挥最出色的是孙悦,他投进了4个三分球,取得14分。整场比赛北京队对哈德森的防守非常成功,他只有26分进账,而北京队的第一外援马布里虽然只拿到了13分,但是他杀入篮下给外线的队员传球伺机得分,这个战术非常奏效,北京队三分球24投13中就说明了这一切。

我预测今年的总冠军还是北京队。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