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2-9述职报告  

2015-02-09 11:29:4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教育办公室召开了述职评议会,以下是我的述职报告。

过去一年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教育督导:圆满完成了各类教育综合督导任务。2014年3月我镇代表肥城市接受了泰安市的教育综合督导,2014年9月又代表肥城市迎接了泰安市的教育均衡化专项督导。

师训工作:组织教师圆满完成了上级的各类培训,做好了教师资格认定和普通话测试的宣传发动、报名工作。组织教师顺利完成暑期远程研修和校本研修,合格率100%,完成继续教育学分的审验。顺利完成了教师资格首次注册工作。

工作中我时刻牢记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做工作上的有心人、明白人,尽量服务好老师和学校。教师培训战线长,涉及面广,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每到周五我都要留心上级的安排,及时提醒,2014年我镇的教师培训全部合格,没有一个扣学分或结业证的。肥城市的教育综合督导设计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督导实施方案发来后,我和朱主任认真学习和讨论,发现很多内容是由教育局有关科室根据平时工作提供成绩,大部分内容不再检查了,我及时把实施方案发给了有关单位并做了提醒,减轻了学校的负担。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是一个新鲜事物,从上到下经验不足,工作中发现了很多疑虑,基层学校没少打电话询问,我总是不厌其烦地先请示再答复,多次发放明白纸,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过去的一年我尽管做了一些工作,但是与大家的要求还相差很远,打算在新的一年里,奋勇争先,使我镇的教育督导和师训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具体措施,加强学习,不断创新,牢固树立服务思想。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