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2-1我真佩服小威的速度和力量  

2015-02-02 11:05:0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1日    星期一    晴

   过去的双休日有几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以2比0战胜二号种子莎拉波娃,勇夺冠军。我真佩服小威的速度和力量,只要她发挥正常我感觉当今世界没有任何一位女子选手能够战胜她,因为她具有男子的身体素质。真是让人刮目相看。男单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以3比1战胜英国的穆雷,获得第五座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世界第一当之无愧。

   南方某个城市的几个公职人员。在一家酒店喝酒,记者走进房间亮出身份结果被暴打一顿。事情败露,据说是这几个人接受了某老板的宴请,花费接近6000元。如果是朋友间兄弟关系很铁,自己掏腰包请客,那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也许其中的确有猫腻。

   周六下午我和儿子骑着自行车去逛我们当地的旅游胜地云蒙山见到了壮观的一幕。我们行走在环山路上,在一个拐弯处听见了摩托车的轰隆声,只见一个男子骑着摩托车在飞驰,后面坐着一个女子,她可能是他的妻子,最叫绝的是车后面跟着三条大狗,它们个子高达,身材苗条,紧紧跟着摩托车,累得气喘吁吁,鲜红的舌头在嘴里进进出出。这支狗队让人感到很滑稽、可笑。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