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2-15今天的经历很难忘  

2015-02-15 12:04:1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15日    星期天    雨
   今天的经历很难忘。
   昨晚,电视上提示,电视信号马上到期,尽快去续费。今天一早先到了镇广播电视站续交2015年的数字电视信号收视费。站长告诉我,明天就到期了,如果不按时交,晚上12点就停止信号,电脑自动控制。三种价位任意选,180元的只有98个频道,没有高清频道;288元的外还有十几个高清频道,还有什么点播、回看等功能;308元的又多了央视3、5、6、8的高清频道和两套凤凰频道。其实180元的即可,频道再多,每天也就是看有数的那几个,据说很多用户选择的就是这一种。不过,央视一套、山东卫视的高清频道看惯了,再看标清频道感觉不习惯,于是乎我还是选择了288元的。
   临近年关,银行业务异常繁忙。我没有吃早饭又去了邮政储蓄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因为正在下雨,本以为顾客不多,谁知不到上班时间就已经排满了人。本村的文明大哥正在那里帮忙,一问,原来存款的优先,他给我写了单子让我到柜台去办理,也算占了他的光。办业务可真麻烦,还要复印身份证,各种各样的单子得有五六张,都得一一签字。只好听从人家工作人员的安排,叫你干啥就干啥。意外出现了,可能业务量太大了,电脑累了,我感觉可能是死机了,摆弄了好长时间电脑才恢复正常,后面等候的不停的发牢骚。我的业务办了一个多小时,真够烦人的。回到家十点多了,匆匆吃了早饭。
   从昨天晚上淅淅沥沥的春雨就没有停止,想想上午的经历,再加上天气的原因,感到心情很郁闷。我又一想,一冬天可以说是滴水未下,一场春雨能够缓解农作物的旱情,对人们的健康也有好处,这时心情也就舒畅多了。
   呵呵,这就是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