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2-1一场悲剧  

2015-12-01 17:03:2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阴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令人悲痛欲绝的场面,任何人看了都会流眼泪。一个死刑犯即将走向生命的尽头,他的至亲们来看他最后一面。他弟兄姊妹六个,哥哥几年前因车祸丧生,如今家里还有一个值得他时时牵挂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老人寄住在妹妹家里。至今还不知道自己唯一的儿子犯了罪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永远见不到了。他的四个姐妹给他买来了临行刑前穿的新衣服,亲人就要阴阳相隔了,那痛苦的场面可以想象,他们都是以泪洗面,哭声感动了周围的人,都潸然泪下。他们拥抱在一起,迟迟不能离开,也舍不得离开。

要说这人,他可是犯了大罪,他自己也觉得十恶不赦、死有余辜。他一连杀死了四条人命,其中就包括两个小孩。其手段特别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危害特别巨大,任何人都会觉得应该判死刑。他是因为爱而走向歧途的。他四十来岁了(不知道结过婚婚没有,反正没有自己的家庭),结识了一个带着三个孩子的妇女(不知她是离异还是没有了丈夫)。虽然孩子不是亲生的,但是毕竟自己有了妻子有了孩子,有了温暖的家。他把所有的爱和钱财都倾注到了这个家庭里。谁知他的妻子在外面又有了别的男人,还找人威胁他,一开始他还原谅,只要她回心转意就行,妻子要钱他就给。这天,他回到家,听见妻子在和一个男人说话,他们合谋就是再从他手里弄点钱,然后他俩结婚。他一听,觉得这是男人最大的耻辱,再也控制不住心头的怒火,跑到厨房里拿出两把菜刀就向他俩砍去,很快,俩人血肉模糊,一命呜呼。失去理智的他又向两个孩子砍去,那妇女的大孩子因为在学校住宿幸免于难。

这是一场由爱生恨产生的悲剧,男子杀人是绝对不对的,你觉得这个女人再不好也无权剥夺她生的权利。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