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1-6好雨知时节  

2015-11-06 16:06:2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雨

淅淅沥沥的秋雨从昨天晚上就一直在下,今天还是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地上积了很多雨水。这可是一场喜雨,最近雨水稀少,对小麦的生长极为不利,真是好雨知时节啊。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下雨对农作物有利,但是给外出带来了困难。不过,再困难该办的也要去办。今天教育局安监科的尹科长要来我们镇进行教育责任督学挂牌专项督导,每一所中小学都要去,内容涉及教育教学方方面面的工作。为了迎接这次检查,前天下午下班了才接到通知,我迅速赶回办公室把有关要求发到了各个单位的邮箱,并告知了单位一把手,目的是别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耽误工作。今天一早刚上班,我看到雨正在下着,不知检查的是否还来,因为尹科长有话在先,雨大可能改期再来。正想着,电话响了,教办张主任让我去找刘主任到初级中学等候,检查的八点半左右就到。我陪同尹科长,坐着刘主任的车冒雨到各学校转悠,鞋子里进水了,感觉湿乎乎的,雨滴掉在眼镜片上,视线模糊。电话时时响起,一些学校不停地打听有关情况。是啊,无论什么检查都会给学校校长带来一定的压力。

一上午忙忙碌碌,还好,这项工作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