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1-24该冷不冷不成年景  

2015-11-24 16:08:5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大雪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好大的雪啊,天地间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天气预报说有小雪,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院子里的树枝上全都挂满了厚厚的雪,树木原来的模样一点也不见了。墙头上的积雪足足有二十公分厚,站在阳台上往南眺望,田地里青青的麦苗不见了踪影,满眼尽是皑皑的白雪。这世界银装素裹,显得分外妖娆。

吃过早饭去上班,路上的积雪几乎要淹没双脚,有的地方已经融化,地上全是积水。空中仍然在飘着鹅毛般的雪花,看来一时半会不会停止。这是今冬以来第一场雪,这么大的雪已经有好几年没有下了。瑞雪兆丰年嘛,预示着明年一定有个好收成。

最兴奋的是小孩们。他们不顾地面的湿滑,尽情地在大雪中奔跑,你追我赶,有的把雪攒成雪球打起雪仗来,一不小心,跐溜滑倒了,引来了一阵阵哄笑声。大雪给人们带来的幸福就在孩子们的笑声里。老话讲,该热不热跟着挨饿,该冷不冷不成年景。大雪之后一定有大的降温,今天的最低气是零下7°,明天就降到零下11°。这是以前同一时期少有的低温。雪净化了空气,低温杀死了病毒和病菌,有利于身体健康。

无论怎么想,越想越觉得这是一场喜雪。由于交通不便,上级来电,明天师生不到校了,耽误的课周六补上。哈哈,又是一个喜讯,明天可以漫步在田野间、山脚下,尽情地欣赏美丽的雪景。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