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1-15细节决定成败  

2015-11-15 19:43:5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115   星期日   

明天驾照就要考科目二了,今天我们一行六人到位于老县城的驾校考点去适应场地。我四点四十就起了床,吃完饭,不到五点半就出发了。天空还是一片漆黑,路上偶有汽车的灯光在闪烁。到地方一看,人家很多人已经练习上了,整个院子里满是人和车。我们下午回来接近六点了,一呆就是12个小时,午饭匆匆吃过就又去训练了。我深深体会到人在世上做点事情还真不容易,需要付出艰辛和劳动。经过一天的适应,感觉受益很多。倒库可能是最难的一项,都是按照点来操作,在什么点上怎么旋转方向盘都是程序化的。到了下午我们才知道,考试用的两个车库的规格有出入,也就是说两个车库所用的点是不同的。真是坑人,要是弄不准,那不合格的可能性很大。我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很不应该,说明还是欠规范。还有一些道路线是经过改修了的,原来的痕迹依然存在,一不留神可能就会看错。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一个环节出了问题,一切将前功尽弃。

已经尽力了,只能放松心态,沉着应对吧。我认为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发挥出平时的水平,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期盼明天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