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1-13小学教师远程集中研修  

2015-11-14 15:21:3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小雨

报考了驾照,科目二再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教练让我今天去练习。天空阴沉沉的,下着蒙蒙细雨,不到七点我们就出发了。还好,今天练习得还算顺利,五项考试项目跑了八次全程,全部成功。但是,每一次的质量有差距,这也正常。我最担心的是坡道起步,因为以前脚的感觉不是很准确,有时熄火,一旦熄火,往往就超过30秒的时间了,考试就失败了。一次考试有两次机会,如果都失败,那只好下次补考,对身心来说是很大的煎熬。何况经济也要遭受很大的损失,补考费涨到240元,加上熟悉场地费180元,四五百就泡汤了。我相信,只要考试时心情放松,发挥出正常水平,一定能顺利通过。

今天是工作日,我只好请了假。不过,工作上的事情还是没有耽误。八点左右我打电话给各个教学点的校长,嘱咐老师明天到中心小学微机室参加山东省小学教师远程集中研修并且今天还要测试账号熟悉研修平台。教育局督导室又来消息,让统计教育督学挂牌情况。前年每个学校都挂了一个牌子,上面有督学的名字、职务、权利及义务等,要是找不到了上级给补办,过一段时间省里要来检查。大部分都已经在校门口了,我打电话又询问了几个心里没有把握的学校,还好,都有,我迅速给督导室回电,我镇不需要了,这一项工作完成了。

练车回来刚来到办公室情况又有变化。我们镇要承接一个规格很高的教育信息化现场会,泰安的专家今天来逛了逛,指出了很多改进的意见,其中一项就是中心小学的微机室要升级改造,明天就开工。明天小学教师的集中研修只能改变,根据领导的指示,教学点的老师以学校为单位集中在本单位进行。这都快六点了,老师们都回家了,我只好把详细情况编辑了短信发给了有关校长们并打电话提醒。

我今天虽然请了假,但是工作上的事情还是做了很多,一点没有耽误。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