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6新年,新气象  

2015-01-06 15:10:4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晴

不知不觉不平凡的2014年悄悄走了,我对过去的一年感觉非常地满意、非常地幸福,家庭成员身体都非常健康,关系和谐,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儿子的学业也取得了很大成就,大一两个学期都因为学习成绩突出而获得了1000元的奖学金。不管怎样,在大学里学到真本事以后才会找到好工作,才会取得成就,有了成就在社会上才有地位。我们的家庭收入也有了大幅度提高,教师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得到了落实,乡镇补贴12月份也兑现了,妻子在镇卫生院上班,医改后,工资待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一套住房也顺利出售了,挣了一些钱,在县城花了20多万买了一个商铺。总之,过去的一年是顺利的一年、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年。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是一个小人物,胸无大志,容易满足,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家庭的每一个成员身体都是棒棒的,心情天天都是快乐的。一个人的幸福不在腰缠万贯、有多大的官职,身体健康、心情快乐才是真。一个家庭怎么算是幸福?一年四季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才是幸福。作为本人,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我将坚定不移地继续做好两件事:每天锻炼一小时以上,每天完成一篇日记。当然了工资越多越好,世界上几乎没有和钱有仇的,根据国家政策,家庭收入年年会有10%的提高。

新年,新气象,带着一份好心情,去拥抱充满希望的2015年吧。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