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5-1-11落实乡镇工作人员补贴  

2015-01-12 16:14:24|  分类: 读书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11日    星期天    晴

本来是这个月要落实乡镇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贴,上面开了会,也下发了文件。谁知有了变化,会计去审批,上面说回去再等通知,难道有变化,难道不发了吗?这可是山东省的统一规定。我记得一个多月前副省长孙伟介绍,截止10月份,全省已有123个县市落实了,占67%,要求其他县市务必年前兑现。我听说,县城的一些人反应很强烈,对这个政策很有意见。莫非是这个原因导致停发吗?不会吧,这又不是土政策,是国家的大政方针。

今天我读报纸看到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泰安市的经济工作会议在收入分配制度方面决定,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提高基本工资标准并建立正常调整和增长机制。实施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贴补贴,调整完善有关政策规定,适当提高发放标准。

我确信乡镇补贴肯定要落实,标准还有可能再提高。暂时停办我估计可能与上面的政策变化有关系。不管怎样我们战斗在基层的这些老百姓日子会越来越好,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