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10-7今天去了石家庄  

2014-10-08 17:32:1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晴

教办马主任的儿子今年也考上了石家庄铁道大学,与我的儿子一个大学。国庆长假结束了他俩要回校了,但是没有买上火车票,马主任决定开车去送他俩,我陪同。今天我们早上不到七点就出发了,十二点钟刚过就来到了学校,安顿完吃过午饭我们俩就急忙往回赶,回到家已经七点半了。真是谢天谢地,不管怎么样只要安全回到家就好。起初,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堵车。最近两天是高速公路的高峰期,电视上不断有堵车、出交通事故的报道。还好,我们一路畅通,不过还是出了一些意外。石家庄市内的交通很有特色,几乎没有红绿灯,最常见的到处是立交桥,那里的路大部分是单向道,所以一般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十一点我们就来到了通往石家庄铁道大学的路上,走了几分钟前面的车突然停了,瞬间车辆出现了摩肩接踵的情形,车走走停停,原来前面出现的交通事故,两三辆车相撞了,车严重变形了。本来几分钟的路程走了大约半个小时。还有在回来的路上,大约五点钟在济南北的京福高速路上也出现了堵车现象,四个车道上全是各式各样的车辆,有的乘客干脆下了车在路上看热闹。庆幸的是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很快恢复了正常。

半天,12个小时,跑了1600里地,现在的交通真是太发达了。我记得一个开长途汽车的司机曾经介绍,济青高速公路没有开通前,青岛到济南需要十二三个小时,两天一个来回,现在有了高速路,五个小时就能到达,一天就能轻松完成一个来回。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