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10-5好人一生平安  

2014-10-05 09:17:0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5日    星期天    晴

我的楼上邻居文友哥和我是同村,本家兄弟,这不最近这几天可把他全家乐坏了,每一次见到他我总能发现他红光满面,高兴劲洋溢在脸上,我的嫂子,他的妻子也是乐呵呵的,原因是他们的儿媳妇生了个大胖小子,七八斤重,很健康,还是顺产,大人没有遭罪,那小孩劲头还很大,晚上我就能清楚地听见他的哭声。今天他家要在我镇最豪华的饭店泰西酒楼举行喜宴,盛情款待各位来祝贺的嘉宾(主要是娘家人和男方的七大姑八大姨,全是女客,有些不懂事的几岁小孩也来凑热闹)。

他们全家都是些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人,按照我们当地说法,都是好人。我的那个侄子,也就是新生儿的爹爹,憨厚实在,没有什么巧语花言,今年23岁,在镇政府工作,有稳定的收入。他从小可没少遭了难。几岁的时候不慎让一暖瓶水烫着了,那个滋味该有多么难受啊。经过了几次植皮,现在脖子上、手上仍然留下了明显的伤疤。还好,婚姻没有遇到什么障碍,一路顺风,经人介绍结识了东平县鄣城村姓徐的姑娘。两人相识相爱,组建了家庭,婚后生活美满,这不,又生了个大胖小子,真是喜上加喜。我听说,这个年轻的爸爸手还很巧,会抱孩子还会换褯子,真是一个模范丈夫。

借孩子带来的喜气,衷心祝愿这个家庭今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好人一生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04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