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10-28世间值得可怜、同情的人还真不少  

2014-10-28 19:32:3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晴

下午下班后回家途经镇卫生院,我碰到了一个小学的女同学,她骑着自行车带着个保温桶正去卫生院送饭,她说自己娘家叔叔得了脑出血正在住院。我们是同村,老家离得不很远,她一说我想起来了。她叔叔今年快六十岁了吧,整天以放羊为生,小时候日子苦也没有娶上个媳妇,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死后就跟着哥哥嫂嫂过日子。他有饮酒的坏习惯,一天不知道喝多少次,我听说外出放羊他经常随身带着酒瓶,时不时地喝两口,可能患有酒精依赖症。记得有一次,我在野外散步正好碰到了他,他手里拿着扬鞭,指挥者一群羊。满脸红晕,东倒西歪,一看就是酒醉的样子,说话语无伦次,把我缠住了,打听他侄子的儿子的学习情况,我费了好大努力才摆脱了他。由于长时间酗酒,他血压高,这不前几天正在野外放羊,突然,手脚不好使唤了,脑出血了。多么可怜的人啊,无儿无女,孤苦伶仃,又得了病。值得欣慰的是,恢复的很快,语言、行动功能没有受到影响,只盼望他能够恢复健康,不过,酒,就再也别喝了吧。世间值得可怜、同情的人还真不少。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