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10-10抗战题材的电视剧  

2014-10-10 09:04:2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晴

各级地方电视台播放的最多的电视剧是关于抗战题材的,最近我也看了一些。这些戏除了情节离奇引人入胜外,几乎没有什么优点,我是越看越觉得恶心。

首先是人物形象都神仙化了。运用浪漫的手法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果运用的过了头就显得不真实了。塑造的抗日英雄都是一些智勇双全的人。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总是想得滴水不漏,有一个形象被日本鬼子逮住关得严严实实,但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他想杀谁就杀谁,真是神机妙算,比诸葛亮强一万倍。他们有一身好功夫,有的是神枪手,还会武功,徒手就能把好几个鬼子打得魂飞魄散。更离奇的是他们的穿着更离谱。发型是当代的还喷着发水显得很酷,穿的也不乏皮衣、皮鞋,款式各式各样,比现在的人都穿的花哨。

男人和女人永远是生活的主角,离开了女人世界将灭亡。抗战的电视剧里也总是有几个美女出现。她们的头发是拉直了的,双眼是拉了皮的,也是用的当代的化妆品,俨然是21世纪的时尚女郎,她们敢爱敢恨,还会打枪甚至会武功。

更离奇的是风格。抗战本来是庄重、严肃、悲壮的,但是这些电视剧却是风趣、幽默、轻松的,大敌当前了有的还有闲心闹个笑话。

总之,我觉得现在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是粗制滥造、严重失实。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