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9-21可爱的王同学  

2014-09-21 21:00:0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1日    星期天    晴

这两天没有什么事就是爬了四趟云蒙山,从那里提了四桶水。什么网球名将李娜退役泪洒新闻发布会,仁川亚运会孙杨、朴泰桓的巅峰对决出人意料地杀出一匹黑马,金牌被日本选手出人意料获得。这些新闻我都没大兴趣。写点什么呢?我冥思苦想,一个人的形象浮现在我的脑海。

1997年9月我们镇新建的二中迎来了首批学生,我也从一中调到了二中。岈山村一个姓王的男生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来自偏僻的山村,穿着朴实,个子高高的,学习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是他很乐观,成天笑嘻嘻的,很有礼貌,也很幽默,见了每一个老师都主动问好,有时候还到办公室里与老师拉个家长里短。不像其他大多数学生,见了老师就像老鼠见了猫,老远就溜了。那时我们的张校长就住在校园里,一次来了客人,他让我们几个去陪客,我们都是面子人就买了几瓶酒去了,在路上正好碰到了王同学。见此情景,他发了话:“到老张家去还拿东西?”引得我们哈哈大笑。还有一次,他来问我英语知识,我说:“你为什么不去问你英语老师?”他说:“英语老师心情不好。”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那天他看见他英语老师的车带扎了。小小年纪心就这么细。这个学生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立刻打电话向与他同村的夏老师打听情况。一提起他,夏老师立马就想起来了,说,他就是一个小大人,现在他已经成家立业,有了妻子儿女了,而且有不错的工作。我心里很高兴,不知什么时候还能见到这位可爱的王同学。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