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9-20生活在青山绿水中  

2014-09-20 21:36:2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周末,怪清闲的,我去了两趟云蒙山,顺便提了两桶水,既锻炼了身体又喝到了爽口的甜水,这就叫一举两得。

早上,七点钟出发,天气晴朗得很,可是到了西坞村南,情况就突变了。空中乌云翻滚,太阳也隐藏了起来,远处的云蒙山被遮得严严实实,一点轮廓也看不出来。我带着一颗郁闷的心来到了山上,提上了水,还好,顺利回到了家。

下午四点我再次出发去云蒙山提水。这一次真是太爽了。我途径九山沟北面的环山路,仰望天空,万里无云,蔚蓝蔚蓝的,远处的山清晰可见。最让我激动的是山上不时地有潺潺的流水下来,哗哗的声音简直就是美妙的音乐。我俯下身子,只见水清澈见底,掠起一把洗洗手,不凉不热,真惬意啊。上周的那场大雨使得云蒙山下的大大小小原来干枯的水库,顿时有了大量的蓄水,青山再加上绿水,这山就显得有了灵性。这不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吗?我再次来到了山上,远处的村庄、田野、公路尽收眼底,麻雀在林间叽叽喳喳,偶尔还有一群鸟突然从树丛中飞起,这正如陶渊明所写:“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在青山绿水中穿行,真是美好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