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9-18买车票  

2014-09-19 06:57:0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阴转晴

买车票

国庆节儿子将从石家庄回来,10月7日是假期最后一天,要返校,买火车票肯定有难度。记得半个月前买石家庄到泰安的车票,预告下午一点开始网上售票,谁知儿子一点三分打开电脑就没有票了。他等了一下午才等到有退票的,幸运买了一张。据说,有一些不法分子,弄了个什么软件,瞬间就能购到大量的票,然后高价出售。儿子让我为他购买车票,今天下午六点网上开始出售。说实在的我还真有点紧张。这是我第一次从网上买车票,要先登录系统,还要用网银付钱。万一哪里操作不当买不上可就麻烦了。我忐忑了一下午,分别登录了买票系统和网银系统,用户名和密码都正确,成功了。我五点多就开始密切注意售票系统的变化。六点前网络还算顺畅,时间一到,网络就卡了。看来,全国各地不知有多少人在同时等着买票。后来,终于上去网了,显示还有几张站票,站票就站票吧,反正比买不着强多了。可是点击之后,系统告诉我没有票了,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等呢。再后来,系统干脆显示什么票也没有了。你说急人不急人,在中国买张火车票怎么这么难,真是人多为患啊,只能瞅机会看看是否有退票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