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9-16上天对李老师真是有点不公  

2014-09-16 15:01:5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雨

淅淅沥沥地秋雨已经下了三天了,今天仍然不停,天阴沉沉的,太阳已经好几天没有露脸了。说实在的这秋雨下得还真不是时候,前段时间天气干旱正是庄稼需要水的时候,却旱得要命,我们镇的大小水库几乎没有存下一滴水,很多玉米将减产。天气不佳,心情郁闷,我又想起了得重病的李老师。

李老师为我镇教育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是自己的一些事情却不够顺利。晋升聘任高一级职称是老师们追求的目标。1999年晋升中学一级教师,量化分数我们俩排在前两名。他的职务原来是小学一级教师,当时要求小学一级教师改中学二级教师满4年才能晋升高一级职务。就这一点就把他拒之门外了,因为他任中学二级才两年。后来政策就发生变化了,只要小一和中二加起来够4年就可以了。他一等就是4年,到了2003年,22个人竞争19个聘任中级职称的。一开始他入围了,排在了第19名,也给他下了通知,高兴了几个小时。谁知后面的一个老师对计算方法提出了异议,要求重新计算。结果发生了变化,人家那位老师聘上了,而李老师再次失利。13年后的2012年,李老师才终于聘上了中级。

上天对李老师真是有点不公,就这一点,李老师怪可怜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