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8-3卖楼高手  

2014-08-04 06:53:5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晴

卖楼高手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到肥城游玩,顺便到一售楼处看了一下,我的体会是那些售楼的个个有一张好嘴皮子。

我们一进门,一位迅速迎接,走到跟前问清来意,就热情地招呼我们坐下,然后命令一服务员赶快倒水。招待我们的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妇女,她说做售楼业务有七八年了,好,老手了。下一个环节进入实质阶段,问我们准备要什么型号的楼层。摸清我们的心意后,她就尽情地忽悠我们。说,这个地段是肥城的黄金地区,这里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上学方便。什么什么道路正在规划,以后,这里交通发达,山水相间,绿化面积最大,是居住的好地方,而且是我们肥城最大的小区之一,物业管理价格低,规范有序。她又介绍推荐的户型。虽然南北通风不好,但是采光很好,客厅、主卧室都朝阳,而且都有宽大的窗户,住起来舒心、开心……有些我都记不清了。总之,缺点说了一条,优点罗列了一大堆。最后说,这个户型本来老板不准备卖了等着升值,不过,她可以给老板说说卖给我们,而且可以优惠。她让我们回来好好合计一下,想好了给她打电话。这样她滔滔不绝,一讲就是接近一个小时,还真把我们说得动心了。临走,她把我们送出大门,问寒问暖,就像知心朋友。

我就是觉得这是个售楼的高手。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