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8-24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2014-08-25 16:50:5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8月24日    星期天    晴

今天高中期间的四个同学带着妻子儿女来我这里游玩,我们全家盛情接待。

首先游览了云蒙山,只见停车场上停了二三十辆小轿车,看来今天来游玩的人可真不少。我们一行十四人来到了白衣庵,有的已经是气喘吁吁了。几个干脆就放弃了登山,我们几个身体棒的继续前行。在山顶遇到了几个东平县明湖中学的老师,暑假即将结束他们出来放松放松准备新学年的开学,一听是同行,彼此感到非常亲切,他们感到这里的景色美极了。是啊,只要你留意美景就在脚下。接着我们又去了汶河上的琵琶山大坝,这里是四县(东平、肥城、宁阳、汶上)交界处,过去是五县(又多了个泰安县)交界处,以前有一个著名的建筑五鸡台(那里能听见五个县的鸡叫)。其中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大汶河,我这么一介绍,有的感到特别好奇。

中午在饭店安排了两桌,同学相见心情高兴,酒喝得超量了。通过交流大家对健康很有感触。我们这个年龄段,四十五六,上有老下有小,是身体最容易出问题的时期,调整好心态,加强锻炼刻不容缓。我听说,高中的一个同学已经因为脑血栓瘫痪在床了,另一个头几天得了脑出血,还好,抢救及时,没有留下后遗症。今天来的同学有的血糖高,有的心脏功能欠佳。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这是我今天最大的体会。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