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4-8-15云蒙山将建四星级宾馆  

2014-08-15 23:44:2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再次来到了云蒙山,在售票处与一位工作人员闲聊了起来。通过交谈,我觉得投资老板可真不是一个简单人物。

老板今年五十七八岁,曾干过村里的支部书记,退休后承包了县城的一个企业,经营有方发了财,规模越来越大,效益越来越好,积累了大量资金,开着价值800万的豪华轿车,一次,他想开摩托车,就花了30万买了辆,真是有钱啊,这就叫财大气粗。后来他投资云蒙山,据说,在这里已经投了五千多万。现在工作人员10来人,每一年收入三四十万。为了提高云蒙山的吸引力,老板准备再次投资,要建设四星级宾馆,还要在山前的低洼处盖140套木制结构的上下层别墅,再准备把十几里地外的安家庄镇赵庄村的温泉引到此处。我真羡慕这位老板,人家他有魄力有眼光。云蒙山这个地方远离大城市,没有污染,植被丰富,空气清新,是生活的好地方。就像发达国家,现在人家是越有钱的越到农村去居住。我想,云蒙山早晚有一天会变成有钱人向往的地方。我们期待这些规划尽快变成现实,那时的云蒙山将会更加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